8/26 

IMG_2929.JPG 

小小喵也來個海軍風!

這小傢伙最近可迷上了阿兵哥啦,(看太多新兵日記了),異想天開的拿起東西就可以來上一段刺槍術,

整個超好笑的....還會稍習,立正,敬禮耶...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小喵快要開學囉,這個週末要帶她們出去玩耍囉,

這二天發懶啦~~~

 

 

 

 

 

 

 

 

8/23   有喜有喜!!

IMG_3117.JPG 

這次竟然下手Arnold Palmer的東西了耶~~還一次二件說....

戰利品第一件是牛仔短裙

IMG_3118.JPG

這件裙子穿起來超超超好看的啦,吼...size還剛剛好呢,整個好喜歡

1.jpg 

因為前面有加了二條車線,而且是有點花苞裙設計,

所以整個視覺效果就大大加分,家人都說很好看顯瘦唷~~

IMG_3128.JPG

IMG_3130.JPG 

然後第二件是牛仔馬褲(昨晚趕忙拍照結果沒拍好...好慘)

IMG_3122.JPG 

這件褲子是展示款,上次經過專櫃時有看了一下但沒我的size只好放棄,

這次補到貨了一定是要試穿一下的啊,結果很好穿耶,也很好看!

IMG_3124.JPG

褲管的部份做捲管式的

2.jpg 

喜歡口袋部份的車線設計,後口袋的扣子也偏內側1/3,袋口是做曲線式的很特別!

IMG_3141.JPG 

因為想到要拍照時已經是凌晨了,室內光線不太好加上我好累哦,就沒拍整體穿搭啦,

先穿上來拍給大家看看囉,改天有想到穿搭再另文介紹了~

 

 

然後我還要說一下那個”有喜有喜”,上上個星期去考的那個証照今天放榜了,我我....我合格啦!!

感謝老天、感謝幸運之神啊,話說那天要去考試時台中市大塞車,整整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考試前我又頭痛到爆,拿到的試卷又是機車到不行的題目(1/3是我沒看到的題型),

原本想說這次一定沒過,要報下個梯次的了說,結果早上去查榜,哇,太誇張,

第一科63分耶...(果然1/3真的沒看過就沒分的)第二科78分,但二科都及格啦....

哇哈哈哈哈~~~感覺好爽唷!

昨天晚上太晚睡早上起來時精神不是很好說,結果查完榜後精神爆好的,很high~~

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8/12 

鯉1.JPG 

心情有點悶,放一張以前去花蓮工程觀摩在鯉魚池拍的風景照....

 

這二天收到朋友幫我報名的保險業務員考試的准考証和題庫,星期天就要考了耶...

一大本的題庫哪看得完?坐在辦公桌前一直抬起頭來逛逛拍賣逛逛購物中心(這二天又手滑買了內在美)

我真的是挺糟糕的~~~

昨天晚上在家裡忍住沒開電腦至少看了14頁,結果今天坐在辦公桌前進度是3頁...

其實我真的沒料到朋友會幫我報名耶,結果害我現在不硬著頭皮去考也不行了,

畢竟報名費是她出的啊,她的好意實在不好意思不去考,重點是考不上很丟臉啊,

我老公當初也是花一個星期下班回家後一天看不到二小時就考過了耶,不想被他取笑啦...

然後也是想說,如果考過了,那也是多一張証照也不錯啊...還是努力一下好了...

 

所以不是故意不寫穿搭文啦,(其實是敗家文)讓我下星期再寫吧~~

要死不死的考試時間是星期天下午四點多到六點多耶,

等於我的假日都要在緊張跟K書中渡過了~~

 

 

 

8/11 

123.jpg 

最近迷上了穿牛仔熱褲,這件是我這陣子的心頭寶,那天發神經的換了幾件不同風格的上衣,

結果非常的好搭,一點都不會衝突耶,牛仔褲萬歲!

 

 

 

順帶一提,昨天陪老公去做完大腸鏡檢查,結果很正常...

只是全程陪著他做檢查的我也看把他的大腸都看過了一遍,(要把大腸鏡拉出來時還看到了直腸,噗!)

其實腸子很可愛很粉嫰...(這形容詞好像有點奇怪...)

 

然後我又突然想起上星期五陪老公去門診時,跟醫生提出要做大腸鏡的要求,(因為血便)

醫師的回答竟是:你那麼想被插那我就幫你插一插....

當下我真是很想大笑...一旁開預約單的護士大概是見怪不怪了,只有皮笑肉沒笑...

最後血便的原因是肛裂啦,結果老公的同事很驚訝的說:原來你們夫妻搞這套啊....

靠~~~~~

 

 

 

 

8/9   

IMG_3074.JPG  

。上面這個是我的手機袋,可是....我這個大白痴,在上星期去三義玩時把我的CANON相機的原廠相機套弄丟啦!

嗚嗚~~~~~我的那個相機皮套是硬的耶,可以好好的保護我可愛的相機說....

現在只好把相機先屈就於手機套裡了...結果剛才要拿相機出來拍這個套子時竟然手殘把相機摔了一下!

整個心痛三下啊!!!

 

。上星期五請了一天假陪老公去台中榮總看醫生,然後明天早上要陪他去做檢查....

 

。在父親節前夕將水晶筆送給老公了,他整個大尖叫,很喜歡,哈哈!

 

。我覺得我這個月會陷入po文發懶期....還好我不是知名部落客沒有發文壓力...

 雙子座那種三分鐘熱度的要死懶惰症又發作了.....

 

 

 

 

 

 

8/2  ---> 

1.JPG 

目前想發二篇文,一篇是昨天去苗栗玩耍的玩耍文(怎麼最近假日都在玩耍啊...暈)

另一個是短褲或夏日穿搭文耶,不過我那天才換個四件上衣拍照就搞得滿身大汗,

整個手忙腳亂不說還被我女兒問:媽媽妳不喜歡那件衣服哦?

疏不知他老媽我只是要弄個穿搭而己,鞋子和配件都還沒上身就好狼狽說~~~

 

今天早上忙忙忙,下午覺得全身都超酸痛的,(追噗的人應該知道原因吧....哈)

所以今天放棄整理照片和發文,不過八月份到了還是要和大家喇一下,暑假過一半了呢!

就先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