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6-1  

封面故事:北海道特產---烏賊圓孔蓋!

 

 

 

離開五陵郭城之後,我們直奔下個行程---函館歷史廣場.金森倉庫群

 

北6-3

 

北6-4

 

這裡是明治時代的紅煉瓦倉庫,是以前許多洋行儲放商品的地方,

如今現在這裡個性化商店林立,來自世界各地的精緻禮品及手工藝品齊集一堂

 

北6-2北6-5  

夕陽斜照在這片廣大的紅煉瓦倉庫上,讓人不禁有錯身在歐洲市集的感覺

 

北6-6

 

這裡因為港口之便,因此許多世界各地的商品都由此進出,美麗的港口景色好想讓人從此出發環遊世界...

 

北6-7  

 

上圖這台TAXI很妙哦,它的車身上不是寫著”moo moo - TAXI”嗎?

它....它真的會”moo moo ”(哞哞)叫耶!!超特別的啦....司機看到我們在拍,特地讓它多叫2聲呢~

 

 

來到金森倉庫群,總要入寶山一趟呀,就算沒有買紀念品,也要吃個夠!!(呃....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北6-8

你看看你看看,這2個失心瘋的愛呷鬼,又在買冰吃了啦!!

可是你們相信我,不吃會飲恨!這個冰淇淋超好吃的,有天然的水果香味,一點都不人工香料味啦~~~

不過我們2個吃冰吃到後來只得衝出去外面碼頭坐,因為裡面冷氣好冷啊....

 

 

 

然後吃完冰的養肥2人組,再度進來吃領隊溫蒂強力推薦的---天使乳酪蛋糕

北6-9  

 

寫到這裡,我不免又要抱怨一下了

因為小姑是一個不敢喝鮮奶的人,為免發生慘案,我們所以決定就買一顆來試試口味,

結果,吃下去真的是要融化我們倆了呀,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啊,好綿密溼潤的口感,乳酪味超香的,

雖然小小的一粒記得好像要價130日幣,但是,人客啊,相信我,打死我我一定要吃個5粒才過癮!!

(謎之音:吃5粒,妳不怕妳就直接留著當神豬算了......

 

 

好啦好啦,再寫吃的應該會被垃圾吧....其實我們在金森倉庫群裡逛了一下,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精緻耶,玻璃杯啊時鐘啊服飾啊等等的,讓人眼花撩亂啦!

在離開金森倉庫群之前,我們還進去了....星巴克!

 

北6-10  

 

好啦,不要打我啦,不是去買咖啡喝好嗎??

是小姑要去買日本函館限定的馬克杯啦,買完我們才心滿意足地要去撈一百萬.....

 

 

 

北6-11  

可愛的領隊溫蒂帶著我們到達纜車搭乘站囉,其實這時候已經很多人在裡面等著上山了呢!

 

北6-12  

 

北6-13  

走吧,跟著我們上山去!

 

(因為纜車裡人太多啦,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很大頭的大頭照,就不放上來嚇你們了....

 

北6-14

嘿,出了纜車站,總算到了函館山上啦!人潮漸漸地多了起來,我們提早來看看還沒天黑的景色,

雖然今天跑了好多景點,但是看到這樣遼闊壯觀的美景,身心頓時輕鬆許多。

北6-15  

函館山的另一邊,夕陽已經悄悄地隱入層層雲堆之中,漫出橘紅色的色彩還依依不捨...

 

北6-16

等到天色開始變暗,我們想找到至高點好看夜景時,才發現人超多的啦!!

相信我,這上面至高點的平台上都快沒地方站了啊....

 

 

函館的夜才剛要開始,天空藍得像是早晨一樣,讓人有錯覺感...

 

北6-17  

 

慢慢地,夜色加快了它的腳步,趕走還眷戀大地的光線,為夜鋪上它的黑幕

 

北6-18  

白雲還不肯走,但萬家燈火已經迫不及待地登場....

 

北6-19  

 

從昏暗到全黑,所有人都屏息以待這美麗的時刻

函館山百萬夜景,與拿坡里,香港太平山並稱為《世界三大夜景》

它特殊的扇形地形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

 

除了努力用眼睛滿覽這裡的一切之外,每個人都是狂按快門呀,相機手機閃光燈此起彼落的.....

 

北6-20  

回程,在纜車上的最後一張夜景,再見了函館山,我已經得到我獨一無二的百萬夜景了!

 

 

從函館山離開,就立馬衝回飯店啦,還好在金森倉庫群有吃了一些東西墊墊肚子,

回到飯店餐廳用餐時已經是大腸顧小腸了耶!

北6-21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炸蝦天婦羅,配上冰涼的生啤酒,實在爽快呀!

今天住宿在湯之川觀光溫泉飯店,餐廳主打生啤酒喝到飽啦!吼....寫到這裡又餓了我.....

 

北6-22

 

吃飽之後到附近的超商買了一堆土產,還有今天買的昆布商品等等,來張大合照

中間那一堆糖果呢,實在是太卡哇伊了,不手滑實在對不起自己啊~~(馬鈴薯口味好特別)

哦,那個煙是要買給老公的啦,我是不抽煙的....(話說日本超商裡賣的煙好貴....)

 

北6-23  

 

最後最後,謝謝各位不嫌棄地看完這篇照片超多的網誌,就讓我和小姑用浴衣照來跟大家說晚安囉~

日本北海道之旅第3日行程下一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