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9.JPG 

天氣   真的是晴    

 

 

=========================================================================

 

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計畫好的墾丁之旅終於來囉~~~

不過因為這陣子天氣實在陰晴不定,對星期五下班後回家整理行李的我真是一大考驗,

加上氣象報告說會有梅雨峰面接近下雨機會大增,使得要出遊的我們擔心了好久,

加上一大早就要出門(我早上四點半起床,真是要人命啊~~~),

穿上我的碎花細肩帶洋裝真的冷到不行,外頭天氣還陰陰的,猶豫了好久只好換了別件衣服,

將我的碎花細肩帶洋裝留在家裡哭泣啦~~~

因為這次有些朋友已經在星期五晚上先殺下去,我們和另一些朋友選擇在星期六早晨再出發...

 

IMG_1458.JPG

在台南關廟服務區休息並吃早餐,小小喵趁著我吃早餐的空檔玩起了我的太陽眼鏡...

(她的頭髮是在車上又睡覺弄亂的...orz)

 

用完早餐後我們便一路直達墾丁,其實在關廟服務區時太陽已經粉大囉~~

到了墾丁剛好接近中午時分,整個就像火爐一樣的熱啊~~~小喵的眼睛也都快睜不開囉~

 

IMG_1466.JPG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貓鼻頭,看到海天相連的廣闊景色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還好在這裡停留的時候天空飄來一些雲,適時遮了遮快熱暈的我們啊!

IMG_1469.JPG

 

小小喵因為太愛亂跑,差點就撞到別的旅行團的阿公阿嬤,(其實是大陸人啦...)

被我斥責後就只好無辜的坐在一旁囉....

IMG_1470.JPG

 

離開貓鼻頭後我們就去解決中餐囉,因為我要顧著小人兒,外加我們大約十台大小車輛,

吃飯時也很壯觀啊(喵爸:其實是大家都是大胃王,等妳拍完照就沒得吃了....)

所以這趟旅程我們的餐點就略過不介紹啦(沒照片沒真相,所以...

 

 

IMG_1536.JPG 

這次出遊的朋友們大多都是家庭出遊,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的,(前面那些車都是我們的朋友 )

所以小喵和小小喵他們可就有一堆玩伴啦,而這次我們也決定只有二個重要行程,一個就是玩水,

一個就是國立屏東海洋生物館,因為吃完中餐後已經快二點了,大家決定先到南灣去玩水囉~~~

 

 

IMG_1496.JPG 

 

藍天,白雲,大海,涼傘,躺椅,椰子樹,啊,這才是人生啊!!

 

其實沿路下來進入墾丁之後,我的心情就輕快起來了,也許是我超愛大海的吧,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和藍天,還有和喵爸約定好了以後要在花東的海邊定居下來過著退休生活,

心裡的快活真的好難用筆墨來形容,只想好好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啊!

 

嘿嘿....小喵害羞登場啦~~~

IMG_1472.JPG

 

小小喵本來很高興要來玩水的,怎知這小妮子超沒膽的,換完泳裝一到海邊聽到海浪聲就尖叫啦,

怎麼樣都不肯去玩玩海水,只肯在沙灘上玩沙子啦~~~

IMG_1474.JPG 

 

只得痴痴望著在海邊玩水玩得超high的姐姐....

 

IMG_1490.JPG

 

還好在南灣的時候天空不時飄來朵朵白雲,時而陽光刺眼時而陰涼,讓玩水的人不至於那麼炙熱...

我呢,沒下水啦,因為要顧小喵他們啊,一開始超擔心小小喵會衝進海玩大玩特玩呢,結果...orz

不過我和喵爸在這裡各買了一雙夾腳拖啦...

IMG_1530.JPG 

 

四處走走看看,好喜歡這景色,彷彿時間都停止了...

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也不會無聊啊~~~

IMG_1497.JPG 

 

 

 

 

在南灣逗留了近3個小時後,我們就要前往晚上住宿的地點囉~

IMG_1507.JPG 

這次辛苦開車的喵爸啦,我們這次來回總共開了770公里的車耶,要給喵爸拍拍手啦~

 

IMG_1508.JPG 

 

呵~~在南灣上車後我也要來張自拍,不過因為海邊風好大,請大家忽略我亂七八糟的頭髮啊~~

 

 

因為我們晚上是住宿在滿州鄉的翡翠山莊,所以從墾丁大街那附近到住宿地點還有40分鐘車程

IMG_1514.JPG

 

從車子裡往前看去,這樣明媚的風光真想讓人這樣一直開下去啊~

 

 

在往住宿地點的路途中我們暫停了一個景點---龍磐公園

IMG_1534.JPG

 

因為二隻小喵在南灣玩得太瘋了,於是在路途中就睡趴啦,於是這裡就只有我和喵爸下車走走

IMG_1524.JPG 

 這樣的風景讓人的心情好平靜,好舒暢

IMG_1518.JPG 

要離開公園時天上的雲變得好神秘,數也數不完的棉花糖啊~

IMG_1531.JPG 

 

 

 

離開公園後沿著路前往滿洲鄉時,經過一些純樸的住家,人們三三兩兩的坐在三合院裡,

涼涼的風兒吹撫,他們泡著茶聊著天,彷彿時間在這裡的腳步也放慢了,嘻笑聲變得好大...

我跟喵爸說,台灣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雖然地小,但是我們可以用短短的時間驅車離開原本的世界,

看是上山或是下海,心情整個就不一樣起來了,如果是在美國,還得搭著飛機從內陸到海岸城市,

才能享受這樣海天一色的美景呢... 

 

已經有點累的大家終於在近一個小時的車程中到達我們的小木屋囉!這裡是翡翠山莊的小木屋

 

IMG_1545.JPG

 

IMG_1542.JPG

這裡都被我們包下來啦,好像有十間吧,因為當天我們到時就開始忙著準備晚上烤肉的事情,

所以忘記拍小木屋的內部了說,不過我們的是四人房的,有二樓,上下各有一張雙人床,

環境不錯,很適合家庭出遊,但缺點是,好多可怕的虫虫啊,像蜘蛛啊,馬陸啊,我的媽啊~~

害我半夜差點睡不著,好怕床上會有莫名的虫子爬上來說....

 

IMG_1547.JPG

 

這是兒童遊戲區哦,小喵和小小喵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啊~~不過這張照片是第二天早上起來拍的

草地蠻大的,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跑跑跳跳的唷~~

IMG_1548.JPG 

 

晚餐在烤肉和大鍋麵中解決,大家吃得超高興的,吃飽時也已經七點半了,

有人提議要到墾丁大街逛,(說真的,來墾丁不逛墾丁大街真的好可惜啊)

不過從小木屋到那邊單趟還要40分鐘車程耶,不管不管,大家還是決定要去,

於是又開了三台車二十人左右又衝去墾丁大街啦,路途經過有名的”出火”特殊景觀區,

晚上去看真的好壯觀哦,不過因為要去墾丁大街帶著小人兒們我就不方便帶照相機啦,

 

是說到了墾丁大街,哦...人潮好可怕啊,根本沒辦法好好逛,大夥就買了吃的就回來囉...

第一天就在心慌慌之中入睡...(真的很怕虫啊...)

 

 

-----

 

從墾丁回來我還在暈,今天總算正常點了!

這遊記好長啊,照片好多好難整理,我快起肖了...這篇打了快二個小時...

 

突然想到補一下當天的穿搭

IMG_1664.JPG 

 

這件條紋T是去年夏末換季時在一個小小的衣攤子買到的,我記得很便宜,

不過我愛這平口設計,裡面要加件小可愛就是了,不然溝溝會跑出來見人啊...

加上一條腰封,搭上白色內搭褲,很顯瘦的穿搭哦,因為沒人幫我拍啦,

這樣拍給大家看一下大概的造型,加上那天穿夾腳拖,

啊,也不輸給一堆穿碎花長洋裝的正妹啦~~~(自以為是的這麼想)

話說我的碎花小洋裝真的在家裡大哭....超後悔沒帶它出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