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陪老公回彰化幫他去年過世的外婆做「對年」,

做完法事後舅舅就請大家去彰化八卦山附近銀行山上的黑公雞餐廳吃中飯囉!

IMG_0258.JPG 

 

IMG_0259.JPG 

 

第一次來到這邊,其實沿路進來有好幾家類似這種的餐廳,這邊也是自行車友常來騎的路線之一哦,

我們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竟然還高朋滿座,一堆人在外面等叫位呢!

因為還要等位子,所以就在外面拍照囉~

IMG_0241.JPG 

 

IMG_0237.JPG 

 

看起來很餓的小小喵....+___+

 

IMG_0243.JPG 

 

小小喵與我小姑

 

 

後來我們才發現,店家也養了不少特殊品種的雞,最神奇的大概是”獅頭雞”吧,

整個雞頭真的超像獅子的鬃毛一樣,好澎哦~~~

不過它超難照的,因為那個籠子的關係,我再怎麼橋角度都拍不清楚,

站的地方又小,很難拍,只好放棄,拍一些其他的雞囉!

 

IMG_0251.JPG 

白色的毛+紅色的腳....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IMG_0253.JPG 

這隻好像叫長尾雞吧...尾巴超長的...

 

IMG_0254.JPG 

這一對好像叫荷蘭x雞,左邊那隻超美的,牠的羽毛超像洋裝的啦,我這角度拍不好...+__+

 

然後店家也養了一隻大白狗,我只能說它真的叫”大”白狗,頭超大的,比我的大耶,整個超大隻,

還會流口水....

 

IMG_0247.JPG 

 

不知名的樹

 

IMG_0260.JPG 

 

被關在燈裡的貓頭鷹

 

IMG_0257.JPG 

 

雖然這篇說是食記,但是很抱歉我沒拍食物耶,因為大家都餓昏了,

我有試著要拍,但....you know,別說是拍菜的全貌了,我都快沒得吃啦!!

我是跟一堆難民吃飯嗎???

而且還要侍候我們家小小喵吃飯,我怎麼有時間拍啊?

 

不過湯是狗尾雞湯,真的超推的,服務生還會來加湯唷,

拿手的閹雞肉很Q,山豬肉超對味的,害我吃了一碗飯說,炒山蘇也很棒,

不過有一道菜讓我有點小害怕,就是蜜蜂寶寶(白白的像蛆這樣)煎蛋....

我是吃了一口啦,但是一看到那個就不敢再吃第二口囉!!

還有一道是炸的牛蒡,也很推!!這道菜根本是被喵喵二姐妹嗑完的...

 

有空去那裡玩的朋友可以去嚐鮮唷~

 

 

ps.感覺沒拍食物照的食記好空虛哦....拍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