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這二個星期都窩在家裡為過年打掃,自然也就沒敗家囉...

而且相機入手後一直沒拿著它去拍一些我想拍的東西,一堆功能也還沒試,

昨天回家心血來潮,想到之前在花市買的三棵草莓很爭氣的長出鮮紅欲滴的果實,

就決定把我的相機拿出來拍拍囉!

 

單元一:草莓秀....

草莓1 

 

上面那盆是後來才買的,一樣是一棵30元,上面那三棵買回來種不到一個月就長好大又好紅的草莓了耶,

下面那三棵根本是營養不良的,現在才在開花而己...

草莓2 

 

泥砍砍泥砍砍....昨天拍草莓的時候我已經都聞到它的香味了說...超流口水的...

 

那時候種下去時忘了加塑膠袋在上面,結果泥土會有一點沾在草莓上啦,不過我們這個是有機的哦,

完全沒加農藥的啦~~~其實我很擔心我們家外面一堆鳥...深怕它們一個不小心就啃掉我的草莓啦!

IMG_0150.JPG

 

哦哦~~~妳看,真的好讓人開心啊,尤其是自己種的,我們家小小喵一直想伸出魔爪說...ORZ

IMG_0153.JPG 

 

旁邊還有一堆待長大的小白草莓呢~~~乖,你們也會變成鮮紅可口的美豔草莓的啦!

 

草莓3 

 

 

可愛的小花唷,有花有草莓,水啦!

 

 

 

單元二:花兒朵朵開

 

拖鞋蘭 

 

婆婆種的拖鞋蘭...

 

IMG_0155.JPG 

一共有三朵哦~大的有點可怕溜~~~哈哈

 

IMG_0159.JPG 

呃,好像是嘉德麗雅蘭的一種?其實我不太懂說...

不過白得很美...

IMG_0161.JPG 

 

這個是茶花...我的手好像晃到了....

 

IMG_0164.JPG 

 

這個不是櫻花唷...是桃花...整棵就只開一朵,它好禿...

 

IMG_0172.JPG 

 

我最滿意這張了,是最常見的木槿,紅得好鮮豔.

 

還不是太會取照相的角度還有對焦的時機,而且昨天小小喵一直來亂,害我要顧她還要拍照,吼~~~

 

IMG_0163.JPG 

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