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敗家女又來啦~~

原本預計這個月生活費只剩二千塊錢的我,又在周末假期淪陷惹...

而且,只要跟我小姑出門,不敗家那才真的是有鬼啦!!

 

 

這次敗家的戰利品就是它---仿麂皮材質的毛靴!

毛靴 

 

這是在某間韓貨小店挖到,老闆娘說是上一季的,只剩一雙,因為前天被買走一雙,

這雙~~~根本是在等我吧?!一套進去完全剛好!(害我很想跑去後面倉庫看是否有一堆size可以任君挑?)

這實在是太巧了,因為我一直在找平底的靴子,可是看到的不是型太普通就是底太硬,

它...它的底好軟啊,很好穿吶,整個深得我心!

雖然我對皮質有點擔心,摸起來不是正麂皮,有點...像是爆裂皮質?蠻擔心不好照顧的,

但老闆娘說這種皮就不用照顧啊,自然陰乾,髒了用乾淨的布擦就好...

毛靴2 

 

 

因為今天是冬至啊,急急忙忙帶著要拜拜的東西出門就沒空照它,

等到下午有空了,就直接拍了,它算是中筒再高一點的筒高,外層有一圈毛,

很軟,重點是它真的爆好走的啦!那天才會心甘情願把我的生活費都掏出來給人家了!

其實也是想說要跳脫之前皮靴的觀感,換穿不一樣的皮質靴,

主要是因為原本的靴子我實在太愛了,捨不得狂穿它啦,才會買平底的靴子,

交替穿才不會心痛啊~

原價是3980,老闆娘說要賣2500,我出價2000,

因為對皮質不是很放心(超怕它會從前面折痕的地方裂開),講了好久,

老闆娘才肯從2500鬆口到2200,最後以2000成交啦~~YA~~~

 

 

有了相機以後,敗家的東西就可以常常出來亮相給大家看囉,

不過今天沒空照穿搭,家裡的鏡子不方便照相溜,真糟糕,

我也不好意思叫我的好姐妹同事幫我照啦,上班不適合,

我不想被她們笑阿花啦~~ 嗚...

 

 

我會努力克服的,最後,來張小小喵的卡哇伊照吧~

 

穿得跟熊差不多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